莫格利霍格丽哈格里红

【伦敦f4乙女】Our love story

第一次写伦敦f4的乙女可能会ooc严重到离谱

有什么错误会及时改正

是简简单单的恋爱故事呀

从相识到表白

 @天下第一花痴 铁铁的点梗!祝你生活愉快哦

大家食用愉快

荷兰


“wait!”

你十分奇怪的回头,外套角被一股力量拉住了

“这是你的东西吗”

对面的男孩正冲你微笑着,你慌忙把背包从背上取下,检查了一下掉落的书本是不是你的

但是很显然,在书包拉链没拉上还在校园里乱跑的马大哈可不多

你连忙回以一个微笑并道谢,在从男孩手中接过书本后急忙收拾好书包继续狂奔起来

但是你没听到的是,男孩对着你的背影说了句

“My God 她笑起来太好看了”


你再次遇见这个男孩是在第二天放学回家的路上

“嘿,是你!”

男孩小跑着走到你身边,一点也不见外的搭着你的肩膀

“上次还没问你名字呢,或许我们能成为朋友”

你再次回以微笑,任由男孩搭着你的肩

“当然!我是一个做朋友的好选择!”

男孩开始神采奕奕地给你说着各种有趣的事,棕色的小卷毛随着他的身体动起来,甚是可爱

你们的笑声回荡在小巷子里,格外清晰


你们每次放学都会去皇后街最好吃的三明治,在炎热的伦敦夏天还会去小卖铺买上根冰棍解暑,当然冰汽水也是个好的选择

在入秋时你们会奔跑在金黄的道路上,不顾清洁工的谩骂一跳跳进树叶堆里再哈哈大笑

在秋风之下你们回去看看喜剧什么的,再在大街小巷里寻些好吃的东西

你常会盯着Tom绽开的笑容,然后再同他一块笑着,摸摸他毛茸茸的小卷发


在伦敦一个正常不过的秋夜,属于晚霞的浅粉色爬上了男孩的脸颊

“哦我的天哪,我准备好了,所以我们做了这么长时间的朋友,嗯,嗯,但是你知道吗,我看你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所以,所以

你冲男孩露出了史前从未有的最大的微笑,踮起脚尖,在男孩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男孩的脸瞬间像熟透的草莓

“当然了,我从看见你第一眼就愿意”


傻傻好大儿


车子慢慢停下来了,你审视着你的新家,典型的伦敦房子

父母见了房子倒是很欣喜,忙拉着你下车看看

当然这是个好住处,但是你已经思念着躺在沙发上打游戏度日的时光了

你抱着心心念念的游戏机下了车,父母正在给邻居打招呼

邻居夫妇很热情好客,拉着你们去吃现烤出来的苹果馅饼

你走进了屋子,发现有个男孩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抱枕,死死盯着电视屏幕,手指在游戏机上飞快的移动着

你第一眼就看到了男孩湛蓝湛蓝的眼睛,像是清澈的湖水,像是没有一片云朵的天空

乌黑的头发乱蓬蓬的搭在头上,下巴也有些许冒出的胡渣

“哦Asa快别玩了,这是我们新搬来的邻居,这位是  小姐,和你差不多大。“

你没有认真听巴特菲尔德夫人对你们家的介绍,而是一昧的盯着和你有共同喜好的男孩

男孩放下游戏机,抬眼来看你

被如此美丽的眼睛盯着,你的心跳竟漏了一拍

有些东西在眼睛里面荡起了涟漪


你找了个借口去巴特菲尔德家看看,其实是为了和男孩聊聊游戏

你在小卖铺买了一大袋薯片,当做给Asa的见面礼

“呐,你会喜欢吃的”

男孩礼貌的冲你笑笑

“谢谢,”

你撑着头坐在沙发上看着男孩操作

你时而直呼干的好,时而皱着眉头紧盯着屏幕

一把游戏打下来,肉眼可见,男孩对你的态度改变了许多

“很高兴认识你,我相信你跟我有许多的相似之处”


此后你们经常呆在一起,或在他家或在你家,抱着台游戏机专注完游戏

等玩累了翻出落灰的桌游,两个人边玩边笑闹

等饿了就电一份外卖,

一天最大的活动量是从他家走到你家,你家走到他家,再挥手作别


在窥视了Asa的头发许久后,你终于找到了机会上手摸一把

跟想象的手感一样,软软的,你顿时感觉Asa像只撒娇的小狗狗,可爱极了

蓝色的眼睛垂下,不敢去看你的眼睛,影藏在发丝之中发红的耳朵此时也滚烫滚烫的

你笑出声来,盯着Asa微红的耳尖

“对了”

Asa抬起头来

“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我陪你宅一辈子的那种”


小天使


你正在百无聊赖的玩弄着笔,此时教授领来了一位男孩

“我这个月有些事情需要离岗,这位是我的助教海默先生,他会代你们一段时间的课”

台上的男孩鞠了鞠躬,冲你们礼貌的笑笑

你抬眼,正午的阳光洒在那人的身上,棕色的头发被照的闪闪发光

蓝绿色的眼睛与你的眼睛交汇

这人长得挺好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之靠一张脸的那种人

“大家好,我是Freddie Highmore,也就读毕业于本校,很荣幸能给你们传授知识”

普通的客套话可没什么可听的,你只又埋身于书本中了,至于之后海默教授要求你们起身自我介绍,你也只匆匆应付过去了


第一堂课意外的很不错,海默教授教学很有趣,也很耐心

你却也毫不在意,只默默看着书本上的文字

在下课后,你正要起身,却被海默教授叫住了

“小姐,请等一下”

“是,教授”

你捋了捋头发,给海默教授露出一个微笑

“请问是您不想听我的课吗,还是我所讲的有什么问题?”

海默教授一直微笑着

“哦不教授,不是您的问题,只是我早已提前学完这门课程了”

海默教授似乎了然,点点头

“那么你对啥啥啥这个问题是怎么看待的”(我没文化大家就当是某个学术研究好了

你微微笑,说出了你的观点

“就是这样,海默教授”

海默教授似乎很惊讶于你的回答,半晌没有说话

“Freddie ,你可以这么叫我的


此后Freddie常在课后与你讨论问题,也常常在图书馆里给你指导问题

他个子比你高很多,俯下身子来时,你鼻尖全是他毛衣上温暖的味道

修长的手指握住你的手,写下一个个字母数字

你的脑袋嗡嗡乱响,Freddie说的什么话你都听不到了

你的头在Freddie下巴之下,你当然看不到海默教授发红的耳尖了

见叫了你几声都听不见,Freddie叹了口气

“海默夫人,我该这么叫你吗?”


桑总


你正走在伦敦的街道上,肩膀忽然被人一拍

你回过头去,看见一个长得很年轻的男孩模样的人冲你微笑

“小姐,你可把我迷住了,能否屈尊成为我的女朋友呢?”

你盯着那人的眼睛和上扬的嘴角,鬼使神差的说了句

“好”


ps:评论给给吧给给吧孩子哭了

(现实生活中大家还是少宅一点多运动哦,也不要轻易相信朝你搭讪的骗子,毕竟不是人人都是桑总呀)



评论(9)
热度(2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格利霍格丽哈格里红

© 莫格利霍格丽哈格里红 | Powered by LOFTER